close

                             ::: bride 秀宜補請造型紀錄 :::
                        ::: 台北凱瑟琳婚紗 / 民權晶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朵咪愛范小姜/我們倆人在見面後一拍即合的感覺、妳的豪爽與開朗、妳在細微處的體貼、妳的好人緣讓我很羨慕...雖然在前一周才讓我遇見妳~但是認識妳的過程以及今天精采的宴會讓朵咪超絕對的印象深刻(!!!) 相同星座有相同的頻率..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面喲一起咖心(學妳的)呵♥

范小姜是一個非常非常活潑開朗的好動新娘~而且個性超•級•豪•爽!!! 因為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所以朵咪和小姜的溝通時間也相對地短而快速~就算如此,我們當天還是碰出了強大的火花一整個下午和晚上就是無敵開心(是無敵喔是無敵!!!!!!!!!!!!!!!!)

因為當天化妝人數和前一天確認的不同,使得小姜新娘自己的妝髮時間被壓縮到了~所以朵咪在做造型時就是一整個趕!趕!趕! 但是就算如此,我們白紗的作品呈現還是如此完美~朵咪個人可是無敵滿意這個髮型喔  當然也是要很謝謝小姜給我的打氣,第一次有新娘這樣子反過來叫朵咪不要緊張不要趕、慢慢來~就是超級感心的押...朵咪就算是經驗很豐富做過很多場婚宴,但是每一次都還是戰戰競競不許自己掉以輕心的,所以會緊張真的很正常...只能說這是態度的問題~如果我今天就是一付愛做不做、漫不在乎的樣子,試問新娘子們還會放心交給我嗎??所以朵咪才說真的很謝謝小姜給我的鼓勵,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以下就是打了強心針做出來的髮型~就算時間很緊迫,還是要堅持一把一把的上電棒,一區一區的處理線條以及捲度的流向(。)


全身照怎麼能不來一張...難得小姜可以不搞怪地讓我拍一些這麼典雅氣質的照片吶~真是辛苦妳了啦ㄎ


朵咪好喜歡小姜的笑容喔~眼兒彎彎/嘴角彎彎...那是真心的發自內心的笑著。這就是我們天蠍座的特性-夠真不做作 (雖然老是被誤會....哎)


好啦~從現在開始就回復本性了唄~可愛的嘟嘴阿、吐舌阿~什麼活潑有趣的表情都嘛來了...這就是范小姜~我愛的范小姜(。)新郎宇廷也是笑得很開心咧~朵咪也有得到他的肯定喔!!!這點也令我十分Happy♥


第二次進場~真的讓朵咪印象無敵深刻,在小姜進場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超熱烈鼓掌叫好、口哨聲不停吹耶~因為小姜選的這套禮服一整個就是大露背阿,還挖腰線耶.....看看小姜在台上鼓掌的模樣,是不是像在開個人演唱會(?!) 拍手之巨星架式,誰能甲她比~~~沒有人能比得過我們家范小姜的啦


髮型的部分,朵咪幫小姜做了很適合這套禮服的龐克髮型~眼妝也是整個加濃重,在休息室裡的時間也是一刻不得閒,但是氣氛卻是high到爆炸阿..我想就是因為小姜那隨性的態度~所以不會去鑽牛角尖那幾根意外岔出的小毛髮、也不會不斷盯著鏡中的自己頭頂或瀏海的某個角度在那邊執著一定要這裡對稱那裡....所以小姜的婚宴從頭到尾就是很開心、很自在~敬酒也是跟好友們可以聊上好幾句~每一桌都待了超過數分鐘...這樣子賓主盡歡不才應該是宴客的目的嗎?對吧~對吧?! 對嘛......


看倌們有沒有注意到小姜手上的手環配法~一白鑽一黑寶石喔~很有Rocker味吧~


送客的甜美造型也很適合小姜喔~看著宇廷身上的新郎飾品~朵咪才發現這個飾品不見了><嗚嗚........不過新郎宇廷可是超愛朵咪幫他準備的飾品咧~呵呵。

說到新郎身上的飾品~因為有時候朵咪擅自準備了反而使得新郎被長輩責備說沒有配戴鮮花(然後我就會被新郎責備)~或是新郎個人覺得太新潮而不敢使用卻又不敢回絕(有點堅介吶)...等等原因及狀況~讓朵咪往後只有在新娘事前詢問好新郎的意見,進而跟朵咪提到新郎需配戴非鮮花類的胸飾~朵咪才會另行準備的喔(!!!) 這點請新人們能夠理解朵咪的作法~謝謝!


左邊的是當天的伴娘喔~超像混血兒的~! 朵咪很少會幫親友拍合照的喲~小姜是特例、特例ㄎㄎ 因為朵咪不是婚攝啦,所以真的很抱歉咧~因為我不夠專業..所以拍合照還是交由專業的婚攝吧^^


謝謝小姜在送完客還讓朵咪拍了那麼多張照片~妳超會擺pose的啦~笑容超級甜~100分


以下是范小姜給朵咪的留言,當然也要珍藏阿

主題朵咪超讚 2010-06-30 23:14:10
 
留言嘿嘿~~我是范小姜啦~~我旅行回來啦~~趕緊來跟你留個話 感謝朵咪啊~~從我找到你的那天 我整個就很不擔心造型的問題
不知為何就整個對你很有信心 當然~當天 超屌的你 整個快到不行 雖然中間有媽媽妝讓你急了腳 歹勢啦 是我沒跟媽媽確認好~呵~ 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每一套都美美的出現 哈 雖然美字和我豪邁的個性有距離 可是 我假還是ok的嘛 哈哈哈 好啦 不煩你了 總之遇到你真的的很咖心 希望能一直聯絡 ~再忙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身子啊~你活像一張紙片 飛啊飛的,同星座在一起就是爽啦!!!哈哈 好啦 不煩你了 ~~古拜~~

-----------------------------------------------------------------------------

親愛的我愛的范小姜~對於只見過這麼一天的朵咪和妳,真的只能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能夠在認識妳的當天就是參與了妳的人生大事,這是多麼有緣及令人興奮又開心的事兒呢~!尤其是我們如此如此投緣...不論這一天過後的幾個月還是幾年後妳或許會忘了曾經有個幫妳化過一次妝的新娘秘書..甚至連名字也可能只記得叫那個朵什麼的..但這一天這麼美好的回憶,朵咪將它紀錄在我心上的記事本..也紀錄在這裡了....這短暫的花火~這屬於我們天蠍座相遇的花火~只要曾經燦爛過也就已足夠了(!!!!)

祝福妳和宇廷...人生 旅途能夠一路順遂、平安


>>更多 范小姜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