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明錚補請造型紀錄 :::
                       ::: 西敏手工婚紗 / 台北民權晶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好久好久以前...親愛的開朗新娘明錚就早在98年底的時候下訂朵咪,對明錚的第一印象直覺她是一個很活潑、跟朵咪很聊得來的女生。在朵咪眼睛毛病還沒有那麼嚴重的當時,我們時常在msn上說說笑笑~聊天阿打屁的,只有是有關婚禮的任何新鮮事兒,明錚都會第一時間與我分享吶(!!!)

有一次朵咪在逛夜市的時候~突然接到明錚的電話...(通常朵咪很少會接到新娘主動來電,所以我都會很緊張!!!超怕是來通知改期之類的os:我就是一個什麼事都會往壞處想的死腦筋orz)電話那頭明錚超、級、興、奮的告訴我說她有個很棒的idea..............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棒~。

過程之中的半年多來~朵咪和明錚的互動真的都超級愉快,我想是因為我們彼此的個性都是那種很直接不耍心機那套的..而且能感覺到明錚真的是把朵咪當成friend一樣地對待呢如今想起來,嘴角還是會不時上揚,明錚妳看到這邊一定也跟我一樣吧ㄎㄎ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妳...朵咪真的很幸運又幸福啊啊啊啊(!!!)

首先先謝謝明錚在verywed的推薦: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33107-1.html

再來就與大家分享明錚當天宴客時的造型唄()
當天的進場白紗造型,明錚喜歡乾淨簡單的髮型,所以朵咪很用心地幫她打造一個非常典雅又有氣質的編盤髮;很可惜用心編織的髮型沒有被紀錄下來...


妝感的部分非常清透~就算休息室燈光那麼昏暗,明錚的臉龐還是閃閃發亮吶....原本是單眼皮的明錚經過調整之後~出現了非常自然的雙眼皮摺喲...
這張照片是伴娘和婚企共 三人在幫明錚整理頭紗和裙擺~而明錚就像個公主一樣被服侍著,這畫面真的超有fu的啦


進場時總是朵咪最喜歡的一刻...拖著白紗就像是幸福跟隨著一般.........


第二套寶藍色的敬酒服,朵咪在明錚來試妝溝通時就跟她說可以嚐試「名媛風」因為我覺得明錚露額頭蠻好看的,加上她的某個角度神似孫芸芸(尤其是鼻子) 所以大膽說服她
果然當天換上禮服做好造型之後~明錚一整個超愛(!!!) 敬酒效果也是超級棒,大家都一直誇她好美好美好美吶(。)




誰說頭髮整個放下來就會是凌亂雜亂...味道對了! fu對了~什麼都對了!!!! 那個捲度就是要有點刻意但又有點不刻意~好像是撥得鬆鬆散散的又好像有規則排列著


時尚名媛風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嚐試吶~像明錚身材和氣質都兼具...禮服又挑得好,做出來的效果就是讚!讚!讚!


送客的禮服材質很特殊,當初明錚一度不太知道要如何跟我形容它的顏色~
還好顏色蠻柔的,所以跟明錚準備的鮮花很搭喔(!!!) 鮮花造型真的好美押~朵咪愛鮮花....可惜沒有開花店,想要用鮮花素材的新娘寶貝們還是需要自行準備喲


原本明錚以為中分會讓臉型整個變更長,所以有點擔心中分的效果~但是當造型一做出來~她是對著鏡子驚呼...連身旁的伴娘和朋友都一直誇她這樣超有氣質超漂亮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因為明錚真的笑的好幸福、好溫柔....



親愛的錚...朵咪好開心可以遇到妳這麼棒的女生(!!!) 今天我們一整個上午都相處地超級愉快的~暐康新郎也對朵咪很nice....謝謝很有靈氣美的伴娘小碧的幫忙~也很盡伴娘職責的陪在明錚身邊呢(。)
人和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能不能夠維持真的不是靠單方面;我很謝謝明錚這麼真心真意地待我...雖然妳客氣的反而說是因為朵咪的人很好~~~~總之呢,我好珍惜這段感情~希望不會因為這篇網誌而就劃下了句點,希望可以一直• 一直• 這樣延續下去....



>> 更多 明錚補請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