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雁翎文定造型紀錄 :::
                         :::  桃園福珍餐廳 / 造型+拍攝- 朵咪:::
                               





有著好深好深酒窩的雁翎,笑容好甜~♥雖然在雁翎下訂之後朵咪鮮少能和雁翎通信、通電話(。)也是在婚期近一周才真正討論好造型^^
雁翎的膚況較乾~臉上的小雀斑較多,所以當天早上朵咪在她臉上的妝前保養和底妝下了非常大非常大的功夫呢 (!!!)

比較值得一提也比較害羞的糗事,就是當天朵咪的早餐吃得太營養了.....不得已得要借用雁翎家的洗手間,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也就是因為這唯一一次的冏經驗,讓朵咪從此之後早起從不亂吃早餐,連喝牛奶都不行....只能說我這公主病的腸胃阿(!!!) 真的是很難侍候啊啊啊

雁翎對於自己的瀏海和髮型要求都很高,光是一個前髮瀏海的弧度~我們大概就弄了五分鐘呢(!!!) 所以說每個女生對於自己在乎的點真的都不一樣、看的角度也都不一樣喔。這就是為什麼朵咪會如此重視事前溝通~為的就是希望能讓我的每一位新娘在婚禮當天都能漂漂亮亮又開開心心啊



朵咪自己真的很滿意今天這個妝吶~因為除了完完全全都遮蓋住雁翎的斑之外,整體妝感超級乾淨且透亮~也沒有厚重的粉感...眼妝既明亮又有神;重點是超級自然...完整地呈現雁翎五官的優勢(。)



當天宴客的地點離朵咪桃園市的家很近,所以心情上覺得特別輕鬆愉悅~加上當天天氣好棒棒,自然光拍攝起來特別得心應手阿(嘻)


第二套敬酒送客的禮服很特別,是藍黑配~這樣的配色朵咪個人是超愛的喲。
在幾近一坪不到的休息室克難換裝改妝換髮~很順利地完成了這個雁翎說她超愛的髮型喔~。



有點輕熟感但又不失甜美可愛的氣質~真的是非常適合雁翎。這個髮飾也是朵咪DIY搭配的~超好看的吧(!!!)


謝謝雁翎給我那麼俏皮可愛的笑容~看得出來妳很開心,朵咪也跟著開心 (呵)



今天渡過了一個很棒的太陽天~謝謝雁翎對朵咪的肯定,謝謝新郎的誇獎!! 你們對我的讚美就是最棒的回饋了(。)我也很高興自己沒讓親愛的香璇失望~謝謝妳幫我介紹這麼NICE的新人,能再跟妳見到面聊聊天真的很開心喔!!



更多 雁翎 文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