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怡萱結婚造型紀錄 :::
                       ::: 台中新概念婚紗 / 台北儷宴會館:::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要說怡萱和吉利這一對幸福新人可以說是朵咪最難忘的新人真的完全一點兒也不為過~(羞)這就要從2010年除夕那天一大早(還是一大晚??)當時很想要好好補個眠的朵咪自個兒不關機接起了怡萱的來電, 沒什麼氣力的聲音加上無力修飾的口氣~還有怡萱與朵咪二人之間互相無法理解的表達能力....讓這通電話埋下了我們對彼此誤解的因子 ( 啥米!!!我居然會讓這種事情花生!!! ) 因為烏龍開頭,加上新郎吉利非常謹慎小心的個性&怡萱有話直說的率真~讓一向也是心直口快不擅表達的朵咪 在處理一來一往的更改合約事件中,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根本不適合做新秘這一行 一整個年假其實沒有放到幾天~卻因為小小誤會而偷偷哭了好幾天,也讓怡萱和吉利為此傷腦筋、甚至考慮解約。

所幸在幾次與怡萱的「長談」之後,我與怡萱才真正接上神經線,二個人總算都能理解彼此心中的想法~(!!!)其實就只是表達與理解之間凸了槌,完全也沒有什麼嚴重的誤會啊而且怡萱在來工作室定妝與朵咪見到面後,她說對我完全改觀(!!!!!!!OH THX GOD!!!!) 因為我本人一點兒也不嚴肅阿阿阿阿人家只是忘記笑容的時候看起來臉很臭(媽媽生的我也沒辦法咩)

就醬~沒有什麼的誤會解除了,接下來我們之間的相處更緊密也更自在了。而在此朵咪也真的必須好好感謝吉利和怡萱,讓我在新秘生涯中學習到了寶貴的一課喔;畢竟原先是陌生人的我們大家~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建立強大的信任感與連結,在不了解彼此個性的前提之下~讓朵咪深深的體悟到「溝通」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

當天一早,迎接朵咪的是怡萱很開懷的笑臉,怡萱一見到我就跟婚攝說:你看我的新秘穿的很不像新秘吶(!) 哈哈。怡萱就是這麼可愛的個性~想什麼就說什麼,而我也知道怡萱是在稱讚我跟她一樣都有在跟流行啦(嘻嘻)

謝謝怡萱有好好保養皮膚~讓朵咪今天畫的白紗妝容好透好亮~搭配這乾淨典雅的經典包頭,氣質滿分。

 

在等待新郎吉利來迎娶的這段時間,怡萱似乎也很緊張卻又不時露出腼䐜的笑容~



拜別父母這一刻,大家都感傷地流下淚,當然連朵咪也不例外(。)



晚上進場白紗造型,我們是維持髮型不變,但換上了甜美的髮圈和亮鑽澎頭紗~朵咪也幫吉利抓了一個很帥氣的髮型喲~
在等待進場的空檔,大家在門外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朵咪最喜歡這個喵嗚的動作(!!!) 真的很卡哇依吶



接著進場時,吉利馬上就給怡萱一個超大的驚喜(!!!)
怡萱最愛的就是多啦a 夢了,所以吉利特別穿上這身裝扮讓怡萱開心~看著她在台上又哭又笑,真的好感動喔~唸信的時候也是讓人一整個大飊淚阿(!!!)



接著第二套紫色亮緞禮服,這件禮服真的挑的很襯怡萱的膚色~整個拍起來就是白白白白白嫩又發亮( 當然朵咪也要讚美一下自己的妝髮啦ㄎ)
而且怡萱瀏海也留的很好,二側的線條這樣做起來就是甜美又優雅



在聚光燈下的怡萱就如同名媛一般閃閃動人


正側面可以清楚看到在短短的換裝時間,朵咪完全不馬虎地處理髮流線條與捲度~再加上同色蝴蝶結緞帶裝飾,朵咪幫自己打滿分喲~




最後送客的桃粉色澎澎裙~怡萱指定了她很愛的小帽子偽短髮造型。閃亮亮的可愛小帽很適合怡萱俏皮活潑的個性喔(!!!)







非常順利地一天,真的非常謝謝吉利與怡萱沒有因為那小小的誤會而放棄;我在計程車上小心翼翼打開妳寫給我的卡片....其中一句妳寫著:還好當初堅持沒有解約是正確的!!! 妳說很開心自己的新秘是我、妳說......妳說了好多讓我好感動的話(。) 真的真的,朵咪真的很謝謝妳們。能夠被妳們選擇、能夠被了解、被贊同、被肯定、被記得.....是何其榮幸開心的事

朵咪永遠不會忘記妳們,希望往後的日子還有機會能夠見到妳們喔。而親愛的怡萱~希望妳上來台北的新生活能夠很開心很幸福,早日生一個健康的胖娃娃喔(!!!)有好消息別忘了一定要讓朵咪知道,而且妳還沒來過現在的工作室呢~隨時歡迎妳回來找朵咪約會吶

在此獻上最真摰的祝福FOR YOU




>>更多 怡萱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