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Cory結婚造型紀錄 :::
                       ::: 香榭大道婚紗 / 南崁尊爵天際大飯店:::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這個笑起來很害羞的新娘,其實是朵咪那非常「豪氣」有大姐風範的高中同學cory~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真的幾乎很少有交談的機會,因為高中時期的cory給我的印象就是功課很好然後後安靜的一個女生。 當接到cory的來電說她要把自己的終身大事訂婚和結婚都交給我打理的時候,朵咪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十分開心~能得到自己同學的賞識是多麼值得驕傲和黑皮的啊啊(!!!)

經過訂婚和cory相處之後,才知道她就是一個非常重義氣又直率的好朋友~而且她對於自己的造型也有非常獨特的眼光及見解...早早就做好功課要朵咪好好發揮了吶這天一早朵咪依然拖著沉重重的行李,在太陽公公還沒露臉之前就把腳步停在cory家門口了...由於長輩們也很重視好時辰,所以我們還必須先處理完鎖碎的部分,準點時刻才能動臉化妝喲~

終於~完成了這顆超特別的白紗造型~是cory特別指定的喲(♥)
很有份量而且同時有古典、氣質、又華麗的元素,非常適合聰明又古靈精怪的cory。


今天宴客的場地,就在朵咪工作室的正對面啦~當時朵咪一個人在窗外就呆呆地望著我的工作室,然後不自覺的發出痴痴的笑 因為心裡面想著:如果每個新人都是在這邊宴客有多好吶~因為過個馬路就到啦(♥♥♥♥)




包頭的弧度以及下方的編髮都處理的一絲不茍,一定要非常乾淨完美才行(。) 這就是朵咪改也改不掉的毛病啦 (嘻)

轉過來另一面也放上了點綴的蝴蝶結,讓賓客們不論在左邊or右邊都能欣賞朵咪美麗的傑作



快速地幫cory把這個美不勝收的包頭給整理好之後,朵咪還幫她加上一撮一撮的下睫毛、夾上頭紗~我們準備進場囉(!!!!!!!!)

尊爵天際的場地非常有質感、我好愛這紫色的布幕啊(!!!)


第二次進場,朵咪幫cory換上了這帶點叛逆味道的小龐克甜美造型,真的跟cory超級搭(!!!)



朵咪稱這個髮型是pony (朵咪為髮型自創的名字啦 ) 頭,cory的pony頭~好順喲呵呵♥

髮飾的點綴是朵咪最愛使用的緞帶+鑽飾~拍攝出來的效果和質感就是加分(!!!)果然還是簡單為王道...太誇張的配飾實在並不耐看吶,客倌您說是唄(。)



這是在飯店的客房拍攝的,妝感真的好自然,而且原本是單眼皮的cory,經過朵咪的改造之後眼睛好明亮(!)再加上下睫毛整個就是電翻天啦♥




最後送客的造型,cory選了這種好特別的禮服啊~(所以我說cory眼光很獨到唄)
朵咪幫做了有別之前的造型,來個甜美俏麗風~果然也很適合她。

在大廳這片水晶牆前拍照~攝影大哥們都不停的拍拍拍,而且還有一架鋼琴和馬車可以當景喲~真的是夢幻場地啊啊啊啊



當天許多高中好同學也都有到場參加,這種時刻是最最開心的啦~當然也非常謝謝大家對朵咪手藝的肯定(!!!)真的非常謝謝妳們喲~啾咪



實在要很感謝cory給朵咪這個機會,很榮幸可以得到妳的信任~很開心在妳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幫妳貼身打理所有大小事。幫妳做的造型妳也都很滿意我好開心喲 妳貼心的特別幫我準備便當好好吃~,婚禮結束之後我們大家還賴在休息室聊天捨不得走,我難得可以如此悠閒(!!!) 不需要擔心搭不到車回家也不需要因為工作十幾個小時之後覺得行李很累贅....因為只要走幾步路我的工作室就到啦~~~~~~~~~~~~心情實在輕鬆好多好多♥

總之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妳(!!!) 而且妳真的很挺我一直不斷幫我介紹客人幫我跟大家推薦及宣傳。請受小女子一拜 ()

謝謝妳,謝謝高中的好同學們(!!!) 讓朵咪參與了一場這麼棒的婚禮 ♥ 渡過如此美好的一個工作天 ♥



>>更多 Cory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