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Anlin 結婚造型紀錄 :::
                            :::  紅棗食府餐廳 /  唐朝婚紗帝國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從去年7月訂完婚到今年元月份,我的好同學、好姐妹小藍終於要在這大日子完婚囉~畢竟是自己曾同窗三年的老同學,畢業之後斷了連繫又在因緣際會下相遇就是囍事的來臨....內心百感交集,也有些許不捨的感觸呢。

在這邊真的真的要恭喜小藍,在此獻上我的祝福forever~希望妳正式成為人妻後的生活一切順心如意、開心自在。我很榮幸能夠在妳人生中的大日子為妳打理造型,做妳的貼身秘書~妳真摰不造作的熱情和圓滑的個性,實在是一位讓人喜愛不己的朋友喔(!!!)



當天的白紗花嫁造型~是小藍忍不住跑去剪的妹妹頭瀏海(!!!)和她指定要的blingbling超級貴超級貴超級大的訂製皇冠,很適合小藍吧~



側面的線條也很好看♡只能說小藍的頭髮太聽話啦~看妳在通電話時溫柔的神情,真的很待嫁女兒心耶(!!!)



拜別的時刻總是特別令人感傷和鼻酸,看著藍媽媽強忍著不捨的淚水~在側的朵咪也是百感交集啊啊啊(!!!)雖然這樣的場面每個星期都在我面前上演,但每一次不同的人家總有不同的故事,所以每一次我還是都會在一旁偷偷拭淚...然後變得愈來愈容易受感動


長途跋涉到了餐廳,沿路的景色美不勝收...很想用相機拍下來但是一方面也累慘了所以就還是靜靜欣賞。
我們進場的造型換成了很有氣勢的澎頭紗喔♡♡♡♡♡



接著敬酒的造型這件驚艷四座的艷黃明星款禮服,小藍穿起來真是亮眼(!!!)



頭上的髮飾是朵咪特別幫小藍改造的,是去年延燒到今年也超級火紅的羽毛+寶石飾品。朵咪自己個人是超級愛呢(♡♡♡)髮型中分、妝容稍做修改為小煙薰增添了些sexy



當天換妝時間相當趕,小藍才進來剛換好衣服5分鐘而已就已經有人來敲門了..orz 但是朵咪還是儘已所能地讓小藍能快速出場(鏘鏘!!!!!!!!!!!!!!)ㄎㄎ

「有感而發之題外話篇」→在這種時刻對新祕來說真的都是高壓狀態,要如何在短短15分鐘內換裝、補妝、變換一個全新造型,而且還加上挑選飾品等等等..假若還需要「改妝」那就更不止這些時間啦..何況朵咪要求精緻、貫徹完美的個性使然..每每使得這短暫的時間就像在跟自己伊拉克(戰爭)一樣..如果朵咪沒有顧到笑笑羊的痴呆笑容的話還請寶貝新娘們多多體諒喲


最後送客的造型是走甜美路線 ,很溫柔婉約吶(。)



最後來一張小藍和小姪子(也是朵咪同學的寶貝兒子喔)的合照,超可愛的吶♡




小藍的囍事,熱鬧且幸福的圓滿結束~恭喜小藍。也謝謝妳(♡♡♡)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面,但是希望偶爾也能夠保持連絡~如果有好消息了一定要讓我知道喔(!!!)往後有三協的同學會,無論如何要抽空回來參加吶

最後的最後,沒有別的~只有一句  •  祝• 妳 • 幸 • 福 •   足以表達我滿滿的滿滿的~給妳的..


♡♡♡---------以下是小藍在結婚後給朵咪的簡訊---------♡♡♡ 

妞,不用我說妳應該要知道,妳是多麼的棒!!近乎神技的速度和完美的專業能力,謝謝妳!讓我今天那麼美&回憶更加美麗,愛妳噢!我的好同學、好姐妹。^^

-------------------------------------------------------------------------------------


>>更多 Anlin 結婚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