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ide 冠鈺單妝造型紀錄 :::
                       ::: 福朋 • 喜來登 / 板橋•花園婚禮 :::
                                  ::: 造型/ 拍攝紀錄- 朵咪:::







從連繫→簽約→化妝當天,朵咪和冠鈺幾乎都是以e-mail的形式來溝通。但因為中間適逢年假~因此雙方的接觸更是少之又少(!!!)不過也由於認真的冠鈺早就對自己的造型有一套特別的想法,所以在當天第一次見面時~冠鈺只交待朵咪她要自然的妝感即可...對於造型部分她的接受度很高,可以由我來打理。

在和冠鈺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後,對於她在工作上的想法十分認同~也蠻欣賞冠鈺的個性:很直接、很坦率、很阿莎力。很謝謝冠鈺對朵咪的信任,謝謝妳把這天交給我~雖然這只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我已經開始期待6月份的婚禮囉♡♡♡



採光好的飯店,加上冠鈺獨特的好眼光所挑選的窄版合身禮服,真的非常適合她~以自然光拍攝的照片一直都是朵咪的最愛~雖然技術不如專業人士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冠鈺喜歡清清淡淡的自然妝感,整體呈現出日系新娘的素雅表情。尤其喜歡冠鈺甜甜的笑容&小虎牙♡



當天我們很早就完成妝髮造型了,所以冠鈺拍照拍的很開心呢 ;) 朵咪自己也拍的很開心~明明單妝結束就可以離開了,但因為畫面太美麗還是忍不住多捕捉了幾張( 呵呵)




親愛的冠鈺,希望妳會喜歡朵咪今天幫妳做的造型~也期待六月我們再相見,幫妳打造更多更美更棒的婚宴造型喔(!!!)有什麼特別的idea趕快趕快讓朵咪知道吧,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能幫妳實現妳滿腦子稀奇特別的想法囉♡

祝福冠鈺



更多>> 冠鈺 單妝造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朵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